close




小寶說,我在曬太陽睡午覺,你可以不要一直拿相機晃來晃去嘛?

你這樣吵我,等一下我要玩遊戲的時候會沒精神啦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中午吃飽以後,撐著肚子小睡一下,

應該是很快樂的事情阿!!

為什麼? 為什麼? 為什麼?  為什麼???????

睡起來會頭昏腦脹  精神不集中呢?

以前都不會這樣? 難道這是三十歲過後的.....熟女症候群?

翻開我滿山滿谷的油,來解決一下這樣的症狀。

清醒需要一點葉子    黑雲杉

柑橘保持愉快的心情 甜橙、橘子(桔)

和自我保持連線狀態 CT29  倍半萜烯

這是DD 自創的調油秘技


恩~!! 混合~~~~~~~~~~~以上試用過後效果不錯!!

腦袋會恢復正常工作狀態

跟我一樣有這種症狀的可以試試看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