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認識的怪胎,
寫了一個讓人可以自己製作遊戲的網站,
靠著這個網站,他可以月收入比我還高出三分ㄓㄧ,
有車有房有骨氣....

而我是一個每天忙得亂七八糟的傢伙,
掛著經理的頭銜,披著忙碌好偉大的光環,
每天像陀螺一樣處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雞巴事.....

我很好奇的問他,
為什麼你可以做出這樣的網站?

「因為無聊!!」靠腰!
你以為我沒有看過死神筆記本嗎? 給我這種騙肖的答案

「真的啦!我在澳洲唸書,你有聽過布里斯本嗎?他是全球票選排名最無聊的地方...。
每天開車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,什麼都沒有,所以每天都東想西想胡思亂想。」

他的話讓我想起一篇報導:
全世界最偉大的發明,多數都是由貴族發現或發明。
為什麼?
因為他們不用工作,常常吃飽了沒事幹就胡思亂想,
然後發明出有益於後世的作品。

原來我的身分只是一個掛著經理頭銜的農奴!
老闆說我的前途堪慮,是指我連農奴都當不成?
我想是指,你這個小農奴小心我不給你經理的帽子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