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跟我妹瘋狂迷上醫學美容,
已經試過杏仁酸,還有淨膚雷射,
接下來是我一直很期待的腋下除毛了。

我的腋毛是濃密秀氣型的,
看起來多,但是不會張狂的四處亂竄。

腋毛其實不是我最在意的地方,
而是腋毛下的那一塊肌膚......黑黑的。

我還是在欣姿診所做的,最近夏天除毛有特價,
他們家的機器是日式光纖雷射,說是打了之後還可以美白周邊的皮膚....一舉兩得~




去的時候他會先在腋下上麻藥~然後貼保鮮膜~等十五分鐘,
我老妹先做,我在旁邊看他打~那台機器 嗯~~~碰~   的一聲,
嚇到我了,這聲音也太震撼了,好像再發射大砲一樣~
上次老妹上麻藥打淨膚還喊痛,我以為我老妹會慘叫,
沒想到他跟沒事人一樣說:「還好,不會痛~」
大概十分鐘就全部結束了~

接著換我~
敷了十五分鐘的麻藥之後,我就躺在床上,讓我左邊的"綺夢"露出來~準備用雷射打在我的腋下,
之前我有打過淨膚雷射,對我來說是小Case,幾乎沒有感覺,
看老妹那老神在在的樣子,我應該不用擔心了,
我就放心的期待著......接著聽到機器  嗯~~~碰~ 

靠~!! 痛死我了,我像蝦子一樣蜷在美容床上,

好痛好痛~~超級霹靂痛痛痛~
旁邊的人都愣住盯著我看~~~有這麼痛嘛?

有,真的很痛,我拿著壓力球,緊緊抓著~怎麼會這樣????

大家也都一臉問號?????

但是已經都躺在這裡了,我還是繼續抬著手讓他繼續打雷射,

痛~還是好痛,我的左邊每打一下都令我難以忍受,這是正常的嘛?

接著打右邊腋下,我好緊張~~再這麼痛我真的要奪門而出。
還好右邊沒那麼痛,只有一些些輕微的刺痛感,
奇怪,這麼兩邊差這的多?????

後來助理拿了藥膏給我擦,還有冰敷袋給我敷,
敷了一個多鐘頭左邊腋下還是很痛,右邊則是沒有甚麼感覺。

後來要回家的時候,
美容師叮囑我一定要記得擦藥,
如果有甚麼狀況再打電話給他們。
我就帶著我受傷的"綺夢"回家了


隔天早上我照鏡子的時候,很痛的左邊腋下,
有點黑黑的
我用手去摸摸他,還是有一點點痛,
於是我拿起我自己做的燙傷神油~~~哇哈哈哈哈~
把黑色的部分擦一擦,到了下午就幾乎沒感覺了~

下午我到欣姿診所給他們看黑掉的部分,
助理說能量都是一樣的,從來沒有這樣的問題,
會造成這樣的狀況,應該是皮膚太過敏感~
現在就是記得擦藥,等傷口好了再來處理~

怎麼會這樣呢??
老妹一點事都沒有,
我右邊的腋下也沒事,
為什麼左邊的腋下會這麼痛???????

現在就先養傷囉~!!
等他好一點再來分享後續發展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