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ile:HIV-budding-Color.jpg 

掃描式電子顯微鏡視野下可見,HIV-1病毒正從培養出來的淋巴球出芽,準備進一步散佈開來
 

 

上次我寫了一特同事得到愛滋病的個案 芳香療法對愛滋病HIV的療癒是肯定的!! 有一些需要的朋友來信詢問DD所執行的一些過程和用油,所以特地寫一篇來說明一下主要的關鍵。 


 下方藍綠色的字是引用WIKI的資料,說明染上HIV病毒之後會發生的歷程。
 

 染上愛滋病毒後至病發的潛伏期由幾個月(最快)至10年或以上不等[21],根據病情的發展過程,臨床上分為三期:

急性感染

愛滋病病毒進入人體後,會很快進入急性感染期。病毒快速繁殖,每毫升血液中的病毒含量可達數百萬,同時CD4+細胞數量也會顯著下降。隨後,CD8+細胞開始活動,殺死被感染的細胞,免疫系統也開始產生抵抗愛滋病病毒的抗體。CD8+細胞的活動被認為是控制病毒水平的要素之一。如果它們反應強勁,就可以延緩病程,但是並不能清除所有病毒。CD8+細胞活動逐漸減弱消失後,CD4+細胞的水平也恢復到每微升800左右(正常值是1200左右)。在這個階段(通常是感染後的2~4周),大多數病例都會產生類似流感或者單核血球增多症的病症,這被稱作急性HIV感染。常見的癥狀包括發燒,淋巴結病症,咽炎,皮疹,肌肉疼痛,疲乏,口腔潰瘍,還可能包括頭痛,噁心,嘔吐,肝/脾腫大,體重下降,鵝口瘡,神經系統病變等。每個病例的具體癥狀各有不同,每種癥狀是否發生皆有可能。這些癥狀的持續時間平均約28天,通常至少要有一周。因為這些癥狀沒有特異性,所以經常未被認為是感染了愛滋病病毒的徵兆。甚至病人就醫時醫生亦可能誤診為有相似癥狀的,其他更常見傳染病。因此,這些癥狀並不能作為確診愛滋病病毒感染的依據。但是遇到這些癥狀時仍然需要格外小心。因為病人此時血液中的病毒含量很高,他們的傳染性非常強。


臨床潛伏期

免疫系統的強烈反應抑制病毒活動,並能減少血液中的病毒數量。從此病人進入愛滋病的臨床潛伏期。潛伏期的長度受很多因素的影響,最短可能僅有兩周,最長可達20年。通常在臨床潛伏期,病人沒有任何可見癥狀。在早期,病毒通常藏身於淋巴結內。 由於CD4+細胞是愛滋病病毒的主要靶細胞之一,同時亦在免疫系統中佔有關鍵地位,因此除了病毒含量,CD4+細胞數也是監測病程的重要指標。通常一旦每微升血液中的CD4+細胞數少於200時,或者CD4+細胞在淋巴細胞中所佔比例少於14%時,細胞免疫機能已經難以維持,病人即將進入發病期。


發病期

病人出現腹股溝淋巴結以外的兩處以上不明原因的淋巴結腫大持續3個月以上,並出現全身癥狀,如無故發熱、疲勞、食欲不振、消瘦、體重下降、睡眠時冒汗等,至少有以上兩種癥狀及經血液測試,即可診斷為愛滋病相關綜合征。一部分人停留在這種狀態,而另一部分病人則發展為嚴重的愛滋病。


File:Kaposi's Sarcoma.jpg 

愛滋病併發症卡波西氏肉瘤的皮膚及口腔表徵。

有些帶菌者的病徵階段並不明顯,可能直接進入病發階段。突出表現為致病性感染,當免疫力越來越差,CD4細胞可能少於200個/血液微升時,病人就會開始出現愛滋病併發症,如伺機性感染,正式進入了後天免疫不全症候群,也就是愛滋病,進入這階段的病人一般不會存活超過九個月。其中包括原蟲、真菌、病毒、細菌感染,惡性腫瘤的發生等,根據香港衛生署的數字顯示[22],最常見可被界定為愛滋病發的併發症依次序為肺囊蟲肺炎、結核病、真菌感染、馬爾尼菲青黴菌、卡波西氏肉瘤、分枝桿菌、巨噬細胞病毒等。


我同事因為已經有十年的病史了,也已經發病,所以要開始做此個案的時候,情況是高病毒數(數千),低白血球(個位數)。也就是說,他身體內佈滿破壞免疫力的病毒,而打仗的白血球士兵只剩一兩個,這時候只要再有一群感冒小病毒進攻,那剩下的一兩個士兵可能檔都擋不住,因而演變成大規模的破壞和占領。

因此第一步我先試著對抗愛滋病毒,這時候將抗病毒的精油通通拿出來調配一下,我連對抗癌細胞的配芳都用,像是 扁柏醇、紫蘇醛都用了。硬是將愛滋病毒從兩千多降到99(請勿停止原本醫生開的藥。) 是這時候才發現即便已經將病毒數降到個位數,白血球的數量卻一點也沒有上升。若是白血球的數目一直不上升,無法強化身體的抵抗力,其他外面的敵人來照樣能攻城掠地。因此增加白血球和抵抗力才是重要的關鍵,但是要振興被破壞多年的基地可不是件容易的事。 

 
來信的朋友都希望我能提供愛滋用油,但是我並沒有甚麼抗愛滋的秘芳。
這個個案是我同事,所以他很詳細的回報他的狀況,我也可以密切的監看他的反應來調整我要用的油,所有的用油都是ㄧ個個的測試、搭配和記錄。目前我還不想公開這些資料(我是老實說 
 因為都還是在實驗階段),但是有需求的病友還是可以來找我諮詢,我會提拱我的經驗給你參考。
 (內容部份資料引用自維基百科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6%84%9B%E6%BB%8B 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